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來美國已經進入第六年了

剛剛吃午餐,一邊回去看剛來美國念書那幾天的生活日記

我的媽呀,看到我都快哭了

因為好像永遠都不會忘記初來乍到的焦慮,擔心,惶恐,寂寞,和雀躍

我還是記得跟爸媽表哥道別時的難過
記得自己轉機搭飛機時的焦慮
記得行李不見了的煩擾
記得自己搬到偌大宿舍的寂寥
記得開學選課的七上八下
記得跟新朋友逛街買菜的眼界大開
記得一切要開始自己照顧自己的一半為獨立雀躍一半為沒有人可以依靠而擔心

好像不能夠再繼續寫下去

因為繼續寫下去眼淚要噴出來了

然後又去看一些看歌劇玩樂的生活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念書時候的朋友們唷!!

雖然現在也很好,但是看著以前的文章,好像進入時光隧道一樣晃了一圈
有日記可以讓自己回憶真不錯
我已經偷懶幾百萬年了,應該來奮發再寫一點東西
不然將來回憶現在的日子都好空白唷
讓我好好來用心體會生活,來這裡碎碎念一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