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正式開始打包行李,
媽媽咪呀,東西真的超級無敵多@.@
暫時先把東西分別丟到兩個空運的箱子,但是基本上我想我還需要再買一個箱子
雖然我很努力的把東西丟到箱子裡去,我的房間卻依然十分混亂
完全沒有清空的感覺,可見我的東西有多少 orz
好痛苦唷,到時候還要一一擺放好,才能郵寄,然後還有行李箱
真的超級頭痛的 >"<
爲什麼有那麼多的東西呀~~>.<~~
大家怎麼都有辦法把東西塞呀塞,擠在兩個行李箱裡面呢?
希望明後天把要帶去的衣服搞定
然後一部分的衣服要放在箱子的邊邊當作護墊,保護箱子裡面的東西
肯定又是困難重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