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 Alice~
我收到你們送的禮物了!!我非常喜歡,謝謝!!
丁老星期三下午和我電話確認時間
得知你們要送我禮物我超級開心的,我那時候想可能是卡片吧
1/10(星期四)下午我跟媽媽去三期吃飯,順道去跟丁老拿禮物
原本以為大概是一張卡片或是一點小小手藝品吧
沒想到看到老師抱了兩大包出來,還說都是要給我的!!
非常驚訝也非常高興!

在回家的路上.我開車,媽媽羨慕的幫我打開卡片,一段一段唸給我聽
回到家完全不顧收拾不完的行李,就開始拆禮物
全部禮物和卡片都看完後,開始看影片
一開始還很呆電視畫面定格我以為不能看了
多試了幾個按鍵終於可以了
你們最後的留言有的令我感動、有的令我捧腹大笑
大金肝真是個經典呀,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昱劭的老師我要吃鳳梨酥也太好笑了吧,我還以為他要講什麼天大的秘密XD
女生的話都很貼心,MHL是挺有趣的~XD
…………………………..
太多太多的感覺無法一一用文字細述,但是我真的非常的感動
真的好愛你們 : )
跟你們在一起共度的一年是年輕歲月裡最難忘的時光

還好包裹打包在星期四(1/13)傍晚才送出,
我把你們送我的卡片禮物光碟都一併寄送到紐約
剛剛才把五大箱包裹一個行李箱整理完畢
房裡的主要布置就是我自己的手工藝品和你們送的卡片或是禮物

這樣在紐約唸書的日子,天天都有你們相伴
雖然暫時沒辦法像上學期一樣偶爾出現在教室給你們Surprise
但是我想等我放假還是有機會見面的~

我會在BBS和blog上面記錄紐約點滴
歡迎你們來參觀http://www.wretch.cc/blog/EiLingElaine

我們學校今天開學~而你們則接近學期尾聲
雖然你們學測的時候我無法去考場幫你們加油打氣
但是我會遙遙祝福,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有出色的表現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