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改變了.因為我無法搞清楚現在到底是第幾天 XD

今天早上有APA格式說明會.兩個小時三個老師都是overall講一下
重頭戲在往後的好幾個禮拜六.毎次都有比較詳細的主題和講解的內容

12點結束.但是因為學校提供的麵包飲料等早餐吃得好飽.
所以我回來只吃了一個蘋果
大約一點和Tina前往42st.Time Square那邊開始逛
書上有講到玩具反斗城(以前已經來過但是我還是好想再逛一次).Disney Shop.Hershey's 等等

最早先到Sephora彩妝店.不過逛來逛去都沒什麼好看的
玩具反斗城沒有想像中好玩.雖然我剛剛進去的時候是超級開心的
我只能說我根本還是個瘋瘋的小孩子.我開玩笑跟Tina說.
如果我以後有小孩.我一定比我的小孩更愛這些玩具
so far都沒有任何斬獲
後來找找明信片.雖然買到15張一元.可是總覺得品質不是太好.我想十張一元會好一點
然後我們覺得好像錯過了Hershey's巧克力專賣店.
只好按著地圖往回走.發現有個三叉路口那邊我們該走另一個路口
看到Hershey's之前先看到一間專門賣小東西的店
進去一看有超級多Betty Boop的產品唷.我超極愛Betty Boop的.美國真的有好多唷
我買了一個五折的杯子當作筆筒

接著就到Hershey’s巧克力店
我大概是以前都沒注意巧克力品牌的名字
其實Kiss巧克力就是Hershey’s出產的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當然還有各種size的kiss
我買了一些中等大小的kiss巧克力.準備在情人節的時候送給同學或朋友
雖然我也很想送給在台灣的你們呀~不過似乎有點難度.請見諒 :p

之後找到一間十張一元明信片的店.品質感覺好很多
進去裡面也有超多Betty的東西.還有可愛的時鐘和鏡子
老闆會說國語.感覺是大陸人
在Tina和我詢問他牆壁上時鐘和鏡子的價錢時.我總覺得他瞞天亂喊價
雖然不是貴得不能忍受.但也不算是合理的價錢
而且最明顯的一次是Tina問他某個時鐘多少錢時.老闆頓了頓說(感覺很隨意)27元
除了兩面鏡子以外其他東西都沒有貼上標籤和價錢
Tina非常猛.直接跟老闆說:你該不會是騙我吧?

我們兩個走出店門.對老闆亂喊價有同樣的感覺
我只在門口挑挑明信片.我們就離開了
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明信片一定要擺在門外呢?
今天那麼冷.在外面站30秒就要崩潰了.更何況是慢慢挑明信片呢?
我進們付錢時.手都凍僵了
可惡老闆問我哪裡人.問我是不是來觀光.我說我來念書
他說:來唸初中?哈哈哈我來唸研究所啦XD 他就硬要說是大學唷?
(感覺老闆就是不相信我是研究生 哈哈) 我也懶得跟他說就離開了

可見來這裡買東西.還是假裝自己只會講英文的好~免得被騙 @.@
然後我們就努力朝向55街的Disney shop前進

中間還再找地圖就遇到一位好心爺爺幫我們指引~
anyway他不指引我們應該也會到啦~只是比較久而已哈哈

到了Disney又是另一間令我瘋狂的店
感覺比玩具反斗城好一點點.因為玩具都有我所熟悉的主題.
裡面好多爸媽帶小孩唷~美國人真的很捨得花錢給小孩子買玩具耶
好多媽媽都是拿公主裝美人魚裝給小孩耶 我好想要唷! XD
本來我很想找米妮耳朵的髮箍.但是只有看到比較類似一點點的.
不過很可愛.所以就買回來了~
後來逛了二樓和三樓.最後跟Tina一人買了一個打七折的椅子靠墊
離開Disney shop的時候還在門口照個很可愛的照片

準備要回家前經過GAP.Tina要去幫他同事兒子買衣服
我們一起去GAP(kids).本人非常幸運買到兩件18元的夏天無袖上衣
真是太令我開心了.我超級喜歡無袖或細肩帶的短上衣.美國超級多 :)
今天何包真是大失血

搭地鐵前我們到哥倫布廣場旁邊的一個百貨底下的超市逛
Tina真的很會逛超市.我一進去超市就像是個小孩一樣.對所有東西都興趣缺缺
Tina買到Haagandoze的冰淇淋.兩罐才五塊錢唷!!(就是台灣見到一筒的那種) 後來Tina很好心幫我發現了熟食.叫我買回去就不用再煮泡麵了(我的泡麵是來這裡買的唷~)
但是這間熟食也太貴了吧.才一點點就要七塊錢.
回家路上搖搖晃晃.打開來時全都混合成一團了XD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唷~
Tina跟我因為之前在學校呆了一個禮拜.
每次都在宿舍和教室間的通道穿梭.不知外面天寒地凍
兩個人都穿超極少衣服的.我們都只穿兩件加上一件大外套.一件牛仔褲
根本就要凍死了@.@我有耳罩圍巾和帽子.Tina只有帽子(我們下次都要記得戴口罩)
天哪外面真的好冷好冷.感覺以前台灣的寒流根本不算什麼嘛
回來看看溫度計.有零下五度耶.天哪下次真的要多套一件毛衣背心才好
今天要趕快吃維他命.我不要生病呀 > <

Tina真的很照顧我.上了地鐵看到位子就叫我趕快去坐
因為今天人好多.她怕我沒扶桿子會跌倒

我們說好以後呢~
星期五是 official play day
禮拜六是 flexible day
星期天是 official study day

週間當然都是唸書啦
下週就有作業了.我明天得好好用功了
(現在應該十分辛苦~連syllabus讀懂都要好久@.@)
悠閒又快樂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了呀~真是無限傷心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