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別人的版有感

我現在有個願望

就是 當一個受學生喜愛的老師

(唉呀雖然我是非常的愛我自己.但是我也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呀.唉唷~)


等等要來寫一下一個春假活動的申請書

竟然要我寫我對我現在人生的期望還是願望還是什麼的

我當然要blahblahblah說出我偉大的教育願望啦

話說我覺得我有很清晰的philosophy of education

這真是值得我開心的一件事情


btw.又扯遠了
在實現教育理念的同時.我還是希望我是受學生歡迎和喜愛的老師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