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芽...開學三個禮拜了...有好多事情想紀錄...但是每次都偷懶

新鮮事情發生的時候就會想.今天回家要紀錄一下

等到回來吃飽飯.我又快睡著了.第二天起床要看書.我根本沒力氣紀錄呀

可是不紀錄.我擔心自己就會忘記開心的瞬間耶 0.0 草草紀錄一下吧

===

中午去上文化課程.專門給第一學期國際學生上的免費六周文化課程.一週一次

協助我們學業上生活上快速融入美國環境

老師Monika人超好...我喜歡

班上很神奇都是亞洲人.中國台灣日本新加坡

我想來這個班級對我會是個好的開始.我會有比較多機會講話 :)

希望下禮拜的課程分享會讓大家喜歡 ^^

我跟Monika說我很擔心今天的口頭報告.她叫我不用擔心

還說我很adorable ccc...好開心 :)


===

這個禮拜要交三樣作業.今天上過課交了一份作業.做個口頭報告

很嚴格的講應該算是生平第一次全英文口頭報告吧?

 修輔系的時候應該也有過.實習的時候上課也是英文

不過比較不同的是你的同學都是外國人.老師也是外國人

討論的是自己領域裡很專業的issue吧
反正我很緊張

雖然還是度過了呀~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因為今天的比較casual

只是當我在聽其中幾個韓國同學報告的時候就讓我想到

是不是我在報告的時候句子也常常很奇怪.不符合文法也不符合口語

讓別人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呢 :(

我只好再更努力一點了.除了努力一點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還好老師很好.還大概知道我在作什麼.還說我的是interesting idea.

Thank you...明明只是雲淡風輕的一句話.也可以有這麼大的鼓勵效果呀~

後來的discussion正當我準備好我要講的話的時候

老師就說 let's call it a night. :( 真是傷心


喔.順道一提.我的老師很可愛

他今天西裝筆挺坐在椅子上.然後抓了張椅子靠在後頭

開始把坐著的椅子往後倒.讓自己的腳懸空.不停地盪呀盪.完全非常像小孩子

他的皮鞋也讓我覺得太可愛了一點.很像我們小時候穿的樣式

有點像是麵包鞋.上面還有一片鬚鬚唷.矮唷我不會形容反正很可愛

然後晃一晃腳.後來索性把其中一隻腳蹬在桌子的邊緣

太好玩了...還會拉自己的襪子...非常有趣就是了

老師真的長得很帥耶.雖然他也有點年紀了.但是真的很好看

不過他的課是非常硬的.好在他長得帥.可以平衡一點 XD

===

還有一份作業剩下3/4沒做

現在要開始打拼了.懶得去拔隱形眼鏡.可是戴著隱形眼鏡打電腦不是很習慣

所以又在BBS上在facebook上浪費我的光陰

星期四快點過去.週末快來.我想出去玩!!

我實在太不上進了.每次星期一剛開始我就在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從沒這麼期待周末出去玩呀.這裡真的太多好玩好逛的

btw.我最近要開始複習一下失聯的網球球員們

好像八九月美國公開賽在紐約呀.我一直以為在哪個中西部的城市呢

我想找機會去看看耶.我愛網球 :)

板友趕緊幫我update一下最近的網球明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