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神經被觸動了.變得如此愛玩 :p

今天清晨四點醒來睡不著以後.起來看小說.六點繼續睡.睡到11:30

摸摸摸了半天.兩點多邊吃飯邊看小說.三點被叫去做個遊戲測試

好像是technology他們有設計數學遊戲給學校學生玩

玩完給feedback.還會提供一點吃的

遊戲是數學加減乘除結合跳舞機

因為我喜歡跳舞.Tina推薦我去玩的

數學嘛.本人學過一點心算.基本的加減乘法對我來說不難 :p

(應該是題目太簡單.但是除法沒有設計好不能做)

我實在跳得好開心.大家都說我還不賴唷~ ^^ (得意起來了)

然後呢.回家以後準備出發去市區

上禮拜買的果汁機用一次就壞掉了.

還好給我換一台.希望別再壞了不然我不知該怎麼辦 = =

本來我是要自己去的.後來和作業艱苦奮鬥的Tina臨時改變心意.我們就一起逛

換好果汁機之後.又去附近的Mall.

之後打算去NBA store的時候才驚覺!! 七點就打烊了

但是我們十分堅忍不拔.想去看看說不定旅遊書上說錯了

大約七點半.從34街.兼程趕路到52街.快八點到門口發現真的是營業到七點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啦

當然趕路途中又發現一些好玩的店.有我最愛的Clair's耶!

開心買了珠珠手環 :)

晚餐就在地鐵站附近買了pizza和可樂 好吃

在subway上吃完. 結果在車上還遇到怪老頭.還特別跑到我們前面講話

但是我根本不理他.他就一直跟Tina講...實在太恐怖了

現在才回來.等等大概摸一摸又要睡覺了吧

明天要去吃年夜飯.感覺我實在是唷.周末就在混日子

星期一才弄到火燒屁股.真受不了我自己


===

不過以前在台灣我真的不太喜歡逛街血拼

可是來到這裡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大還是因為我很愛紐約

我真的很喜歡跑出去逛逛耶

即使是去超市買一瓶油也有充電的感覺

大概是走在路上冰冰的冷風吹來.很有醒腦的作用吧.

也順道帶走了疲憊

即使冷.我還是蠻喜歡在寒風中走走


我真的變了.變得如此愛逛街

不過也說不定只是剛來新鮮.下學期搞不好你請我我都不想再去外面逛了呢

好好把握愉快的青春吧 :)

===

各位.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