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個不會特別想慶祝日子的人.總覺得每天都是一樣的一天.一樣的過就好了
而且越長大發現過年氣氛越淡了

今年算是第一次離家在國外過年
除夕晚上有個聚餐.很是開心
我沒有下廚幫忙.只是協助收錢
地點是在宿舍一樓的一個聚餐的空間.還有廚房唷~
大家吃火鍋.只是感覺我吃了一些火鍋料跟青菜.僅僅吃到一塊肉而已 XD

打了生平第一次的Wii. 沒有我想像中好玩耶
我以為是真的可以拿著球拍打球.結果只是小小的遙控器
這樣回去只會有右手臂痠痛的危機吧 = =
認識了Iris.他很喜歡打網球.約我下次去打 :)
不過我沒帶球拍來.所以得先跟爺爺借.
希望我能夠習慣一般的球拍.在台灣我是用淑女拍

也認識佩芳.他唸applied behavioral analysis 博士班(好羨慕唸博士的同學唷~)
她的房間比我的還要大.而且東西很少.所以感覺更大了

William是住院醫師.爺爺的朋友~
在台灣待過一段時間.現在在紐約擔任住院醫師
感覺很好相處的 :)
我打Wii的時候一度激動到快打到他的頭 :p

最神奇的是遇到Tony.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本來爺爺還要幫我們介紹.我們跟爺爺說:我們大概三歲的時候就認識了
但是他要趕第二攤.所以短短聊了一下而已 ^^

來了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新好男人
不僅幫忙煮菜.吃飯結束還幫忙洗碗(Jason Lin)
我們都只是在旁邊聊天而已

雖然我負責收錢.但是很多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而且還偷偷聽說.這似乎本來是個私人聚會
結果卻來了一大堆人.真是囧

anyway.玩到11:30才回來吧
摸一摸到一點才睡
我還答應I-chin明天要幫忙搓湯圓.看來要爬不起來嘍
arrow
arrow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