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我在華語文課程的同學,也是我在哥大的好朋友
其實他是Feb.24才生日,但是慶生會在星期五晚上
我是星期四晚上才接到爺爺通知說要慶生,連夜趕工做卡片
但是效率超級高,一個小時就完成了,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第二天依照計畫,我跟Tina要去East Village逛逛
我便想著如果挑得到禮物就送給jessica
去東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喝有名的「仙跡岩」珍珠奶茶
其他逛街就是次要的
我們先去AE衣服店逛逛,有件還不錯的衣服但是有點貴我就沒買了
後來我們還去Kiel's化妝品店,但是我沒有打算買什麼
去喝了好喝的珍珠奶茶和吃了點醡鹽酥雞(還是Flushing的鹽酥雞好吃一點)
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耶,但是紐約只有這一家,其他分店在台灣和大陸
(我都不知道在台灣的那裡耶)

接著Tina帶我去一間日本松青超市,感覺很多東西在Sogo超市也看得到唷
然後就開始亂逛
沒想到我們竟然發現一間寶店!!
好多好多頂帽子,然後還有耳環戒指項鍊髮夾包包等小配件
我本來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後來看到戒指,大開心
這是我來紐約第一次看到合適的戒指,
(路邊攤販的樣式跟台灣攤販的簡直不能相提並論,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
但是價格跟台灣當然也是天淵之別
不過以紐約這裡的價格應該還算好
三個戒指有特價,我只想一個給自己一個給jessica(本來想買項鍊但是又怕她少戴)
一直跟店員殺價殺價,
好說歹說他決定原價賣給我兩個戒指,但是送我ㄧ條五塊錢的絲巾(很長有點像圍巾)
這樣也好,剛好店員幫我挑一條我喜歡的圍巾我可以當頭巾啦
(我想找合適的頭巾也都毫無斬獲,所以看到這條頭巾大喜)
Tina本來想買頂手工毛線帽,老闆一直跟他說這頂和他很配,我也覺得很配
但是40元有點買不下手
所以Tina後來改買很有型的髮箍
(在慶生會的相簿裡面都看得到)

趕回宿舍差不多就去慶生會了
很開心走了快二十條街才到五月花餐廳
路上還拉了Richard.律宇.本霖一起來吃
席間我們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還好美國的style是吵吵嚷嚷的餐廳氣氛
後來老闆拿個布丁來給jessica又唱了一次,我還看到有別桌客人跟著拍手耶
還挺有趣的,人多好熱鬧

不過我越來越發現自己適合動來動去,坐著太久我就疲乏想睡覺
總是要一直有事情做才可以XD

本來就要散會
爺爺提議唱歌、看電影、回宿舍玩殺手,投票過後殺手通過
因為Tina剛好要分析殺手這個遊戲寫報告
所以扣除Alice和國勳學長、Sophie學姊、Richard,剩餘八個人開往宿舍十樓lounge玩遊戲

我有當過一次殺手,而且沒有一下子就被發現
還有一次非常確定周遭某個人是殺手
但是我的腦力有限,也根本不想去分析
都是靠觀察來判斷,哈哈,亂玩一通
而且我一直說自己是愚婦 XD

玩完還要和Tina討論一下遊戲,我們真是認真
可是十一點回到宿舍我就有苦頭了
因為我其實很害怕玩殺手這個遊戲,四年前玩過一次不是太好的經驗
然後我膽子真的很小,就怕東怕西的
洗完澡,和昀真聊天,想分散一下注意,但還是有點怕
又再跟Tina聊到一點多才睡覺,講了好多事情當然還有感情,真喜歡她這個朋友

迷迷糊糊的睡了一陣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害怕啦~

好像離題的唷
總之今天真的好愉快,好好玩
希望將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出去聚聚
btw,Jessica超愛我送她的卡片跟戒指的,
我的心情也跟著加滿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