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紐約,大致都好,

就是作業寫不出來的時候很難過

對著電腦,看著空白的word螢幕和老師滿滿的一頁要求

我真的很想趴在桌上像剛剛分手的人一樣大哭
或是像拿不到糖果哭著要糖吃的小孩一樣在地上打滾撒賴
或是像不想活了的人一樣衝去撞牆壁

可是我是成熟的小孩
所以我只可能盯著電腦螢幕想著上面的撒野情況
對著電腦,不動如山

只是...只是...
我就是寫不出作業嘛 (默默掉淚)
有時候我連老師出的題目都看不懂
連同學解釋給我聽的也聽不懂
有時候想講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
(這時候就深深了解大學教科書裏面講的:文化不利因素的學生)

這時候所有的快樂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無助的我 對著作業 腦袋空白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不喜歡寫不出作業卻一定要交作業的感覺
(把眼淚擦乾.又得繼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