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台手動的榨柳橙汁的機器
因為兩次自動榨汁機都壞掉 = =
我覺得也許手動的會比較可靠一點 XD

剛剛終於把我之前買的柳橙榨完.總共才榨了1500cc
現在右手幾乎要斷掉了 @@ 好痠...
我在榨柳橙汁的時候就想到親愛的媽媽(們)
他們實在太偉大了.榨那麼多果汁給全家人喝

千萬別小看手動/自動榨汁機唷
即使是自動的.幾顆柳丁下來.手會麻掉的
手動的費力程度不親自試試難以想像

我想到小時候有一次生病得嚴重
請媽媽榨柳橙汁給我喝.那個時候即使是手動的也都很不便捷
下面沒有杯子可以接果汁
而必須雙手壓一下.側轉倒到旁邊的杯子裏面
更是費時費力
媽媽竟然榨了好幾杯給我喝.媽媽實在太偉大了!

然後呀...非常三八的我就在想
這麼辛苦要不是充滿了愛誰會願意幫別人榨柳橙汁啊

所以各位男性版友呀
假如有個女生願意每天或每週榨柳橙汁給你喝
我想她真的非常愛你吧 要對她好一點唷 :)

===

btw.想起以前在彰師門口榨柳橙汁的夫婦 好辛苦耶!
一杯500cc好像40元吧.想來單單勞力就不只40元了呀
賺錢不易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