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衣服回來的路上遇到jessica他們要回房間

跟jessica聊了好一陣子

講我今天臨時放假的事情.講春假去玩的事情

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當然又分享我這幾天購物的成果 :p (jessica也愛戒指)

最後jessica說看到我就好開心唷.因為我好像都很快樂.他說他也應該這樣不要想太多

哈哈.聽到這個好開心

而且jessica說了不只一次唷~ :) 說我真的很可愛然後看到我很快樂

我喜歡看到我的人也分享到我的快樂

開心!!

btw.希望不要被jessica傳染到感冒捏 0.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