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以色列室友,Tali

人還真是挺不錯的!

上一次我洗澡.不小心把自己lock out在房間外
因為室內溫度高我只穿細肩帶.想說跟他借件外套下去借鑰匙
她竟然說他穿比較多他幫我下去拿
結果警衛又把鑰匙給錯.他又幫我下去換鑰匙
等門開了.他竟然問我要不要幫我拿去還
(我還沒洗澡.只是去浴室放東西折回來就lock out)
我當然是說自己拿下去就好 :)

這是其一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出去洗杯子
正好遇到他也在洗杯子.就隨便聊聊呀
我跟他說最近天氣變暖和了.但是房間暖氣因此而沒有運作.好冷
她問我說我沒有自己買heater fan嗎?
我說我沒有.還在考慮中

她馬上跟我說他有兩台.是自己以前不小心買錯還是網路訂購弄錯的
總之有兩台.一台自己用.一台可以給我 (沒用的那台因為比較吵一點)
我一直跟他說我跟他買.因為她是買錯的嘛
講了兩三次他說不用啦.他說他現在在用的那台是 free (我也不知為什麼)
所以我就拿到了一個heater fan啦.上面標價24.99
我室友對我真是好

這是其二


上次Tina室友jessica送他將近30元的hunidifier 令我好生羨慕
沒想到我也有個好室友 :)

昨晚房間終於暖烘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