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像多幾天沒有寫點東西.就會開始懶惰.然後接著就一直荒廢著blog
沒想到我也有變成懶惰版主的一天 XD

===

本來連今天這件事情都懶得po文了
想想反正日子久了.會記得的事情就是會在腦海裡留下.想忘也忘不了.
相反的.有些事情就是勉強記著.不多時也會忘記

===

好啦這是一篇很三八的文章
今天收到圖書館通知.我的書已經來了
所以下午上課前先去圖書館一趟
萬分幸運.又遇到上次幫我處理借書事宜的宇廷學長
他似乎也記得我

但是跟上次一樣不太幸運的是.書總是借不到 @.@
儘管e-mail上顯示已經on hold.可是根本沒有在流通櫃檯
有點麻煩.上次是把我的e-mail抄錯.多花了時間等待就找到了
這次學長把所有on hold的書都看了一下就是沒有 :(
看來假如不是明天再去一趟圖書館.就得看electronic版的了.
可是我是真的不喜歡用網路看journal.眼睛好吃力

anyway.學長今天看我的student ID.說我的名字很好記
他上次就說我的名字像瓊瑤劇裏面女生的名字 哇哈!開心
今天呢.說我的名字很響亮.跟我媽當初選擇這個名字的理由一樣:很響亮

我今天穿了褐色蠻女生的T-shirt.一條紅色圍巾.牛仔褲.搭配一件桃紅色長板的毛衣
(我非常喜歡這件毛衣.他的釦子很有味道--我本來想用別緻.後來覺得用「有味道」來形容更貼切.下次拍照)

學長說我穿得很有學藝術的人的感覺.可能因為有點熱.毛衣的釦子我沒扣
我說我不是唸藝術的.
他說感覺就很像.很像瓊瑤劇中的人物蹦出來

哇哈!整個很開心. :p
雖然知道有時候讚美也不一定是百分之百真心
但是聽到這種話還是會心花怒放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女生
耳朵竟然這麼容易相信好聽的話 :p
還是要...小心小心呀!

哇哈!但是回來想想還是挺開心的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穿還蠻好看的
改天出去玩穿.希望有機會拍張照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