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11點出門買菜

(很對不起王雪莉.每次都是這個時間跟她聊天.但偏偏我都趕著出門買菜.聊天就得中斷)
(然後製造賢妻良母的假象.其實我都是做簡單到不能在簡單的菜了XD)

今天突然變天.下好大的雨.
都有種錯覺.美國只下雪不下雨.台灣才下雨 XD
所以今天路上風雨交加.真會以為自己在台灣

買完菜跟Tina吃完飯後.就準備去International Week的活動
因為我昨天晚上很早睡.所以沒收到提早去幫忙的通知
anyway.我們去了也有點晚.一下子就開始了
看了一些布袋戲的影片.然後喝了好喝的自製珍珠奶茶

我兩點有個lesson plan的課 (TA額外幫我們上的)
所以就離開了.大約三點吧.討論結束.我就再過去看看

Tina還在.而且似乎開始了歌仔戲的活動
他們早先似乎已經穿過戲服到學校裡面宣傳拉客
回來一下子又準備出去.但是因為其中一位女生有課必須離開
得有個人頂替.我完全是剛剛走進去就馬上舉手說我要!! :p

所以我就瘋狂的穿上古代新娘的衣服和鳳冠.跟著兩個男生到學校裡宣傳
大家都覺得我們的服裝很好看.
我自己也覺得我這身打扮跟臉孔蠻配的.哇哈我是古人

一開始宣傳我是不太認真的.就是自顧自地玩樂 XD
去過Starbucks.再去圖書館
之後差不多三點半 活動就開始了

回到Private Dinning Room.我才知道還要介紹自己的服裝 Orz.
I have no idea of any of it!
他們叫我自己去看戲服箱子上的介紹到時候再講
所以我在手上寫滿了小抄.還好講起來還算順利

說實話鳳冠真的好重好重.我帶著它大概20mins吧.
後來根本就是沒宣傳就拿下來.真的是太重了

因為五點有另一個討論.所以四點多就離開了
真是很瘋狂

討論完回來弄點吃的.把討論的東西整理完
邊看電視邊看花木蘭卡通.我實在太愛哭了.連看花木蘭也可以哭
有機會再另外寫一篇吧

===

今天真的很瘋狂.玩得超high. 希望明天不要生病哪!!

而且在影片裡片聽到 Republic of China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
來了這裡就發現自己更愛自己成長的地方
You know you belong to there. :)

但是不諱言的.站在新舊歷史的交口.也是有些許的矛盾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本著自己該有的角色.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嘍

哇哈好像太嚴肅了.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LingElaine&book=20

來看看美美的照片.讓你們的心情跟著跳起來

好玩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