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總是有深深的失落

連續上課四個小時,回來總是懶洋洋的
 即使知道有一堆事情要做,我只會傻傻地呆在電腦前面

 今天這樣的感覺更是強烈,好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們
 好想打電話跟老朋友聊天,可是現在才台灣的早上八點,誰早上八點起床?

 好想講講話,好想update大家的資訊,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打電話給朋友們,沒有辦法跟你們聊天 :(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我討厭想念你們可是卻不能聽到你們聲音的感覺
 好想念以前辦公室的同事們、小朋友們
 好想念好想念台灣的好多事情

 沒有人可以講話的感覺好差唷 > <

===

該不會是因為今天的International week活動,玩得太瘋了才會失落?
 還是因為International week reminded me of Taiwan, and everything in Taiwan?
 呼!
 我也不知道,剛剛才想好今天寫個作業,明天來讀另一份報告的書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concentrate呀

太累了吧!!
這幾天感覺自己很tense.睡覺還好,只是會很早就醒來,然後睡不著
 再不然就是累了卻不容易睡著,害我一直很擔心又要生病了

 討厭!應該是因為事情一多我變得有點焦慮

 ===

今天很幸運,本來連著四小時兩門課,讓我無法參加International week的美食活動
但是前一節老師提早半小時結束,我便溜去餐廳幫忙
 好多國家好多人!
 結果一邊幫忙一邊吃滷味掛包珍奶
 這些明明回台灣都可以吃,我應該去吃點不一樣的各國食物,只是沒有時間哪!

 匆匆又趕去上課,結束後回到餐廳
 竟然有韓國的打鼓活動,食物就只剩珍奶了,我又再喝了一杯 XD
 
一堆人熱烈著試玩打鼓,
 我大概是瘋狂出了名了 (昨天crazy新娘舉動應該讓別人印象深刻了吧:p)
我一到,Kenny還是誰我忘了,就說你也去打呀
 然後還趕緊幫我找個空缺叫我去打,連鼓棒都幫我拿好

 跟兩個台灣朋友共玩一個鼓
 他們玩了頗久所以就讓我一個人玩,本來我抓不到節奏
 但是一下子我就跟上了(感謝OIS的Elizabeth在我旁邊超有力有節奏地讓我快速跟上)
Kenny還特別幫我照相 :)

超好玩的,我又再度玩瘋了
 我還蠻有節奏細胞的嘛

 結果回來就累癱了

 然後又有重重的失落
 討厭極了

 希望失落快快走開,我要來奮鬥一下了

 晚點別人給我照片再跟你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