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要好好紀念一下
我這輩子大概沒想過自己願意「洗手作羹湯」哇哈
然後煮得還不賴兒.而且也有人很捧場的把菜全部吃光光

(認識我的人一定不相信有一天我竟然會開始燒菜ccc)

這樣我是不是要常常洗手作羹湯一下
然後號召親朋好友來聚聚
如此一來我們家的冰箱才不會因為我個人緩慢的吃速而永遠爆滿

但是矮芽.
學期接近尾聲了.我越來越忙碌了
對於菜色花樣嘛.應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XD

這樣說來.我是不是該回台灣練練廚藝呢.
嗯~讓我好好想想吧



沙茶炒牛肉


Fresh Direct 的蝦子很脆呢~好吃


已經是第三次煮稀飯了.變換佐料倒是可以吃很多種類的粥呢


體貼的張汀娜幫我洗碗--住Suite的缺點就是流理台太小.總是一堆人閒晃聊天然候只有一個人賣命的工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