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來紐約開始我喜愛的新生活以後,
會有新的夢想、會想去探求不一樣的人生
剛來的時候也似乎是這樣子,對週遭的一切充滿期待和憧憬

剛剛逛了好友的相簿
勾起了我大概一年前的夢想吧
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夢想
卻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以為我已經不再想了
媽媽在我來紐約的時候問過我,我跟她說也許不再有那個夢想了吧
可是看了相簿
依然有小小的辛酸和失落

原來我還是會想
在心底小小的一塊地方
我還是期待回去、回去那個我很喜歡的環境

只是恐怕,永遠
這就只是心底一個不可能被實踐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