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電影.珍妮佛安妮斯頓演的.但是我沒注意片名
反正在講一對情侶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之後合好的故事
其實算是很普通的電影.
裡面確有很多我們沒有想到的事情.或者是想到卻不願意做到的改變

印象最深的就是jennifer跟他的男友說
"我沒有要你做什麼.只是要你appreciate what I did"
"我要的不多.只是你感激我所做的事情"

"我只請你幫忙我買12個檸檬.你卻只買了三個"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願意幫忙在聚餐之後協助我洗碗"
"你就算只是帶一束花回來也好!(Jennifer覺得這樣表達感激之意)"

真的.有時候我們要的不多.
只是一句感謝的話.一個關懷的擁抱.一個簡單的問候.一個基本的感激而已
真的不多.也不難做到呀!

===

我自己想到的另外一句話是:
人們總是看到自己為對方付出的努力.卻沒看到對方為自己付出的心血

互為參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