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千辛萬苦呀!! 我終於回到台灣了 :)

用千辛萬苦來形容真的不為過
我原本的飛機是5/16 15:45 同學幫我訂了11:15-11:30 的shuttle bus到機場
還好Tina有提醒我.所以我想說我行李多.先下樓等
一直等到11:20都沒人打電話給我.11:25一輛shuttle bus出現
但是司機根本沒有打電話.他說他沿街看誰像是要搭車的 =.=
我感覺他是個新手.他接後面的人也都沒打電話

順利抵達機場後.司機跟我要了小費.可是我已經on-line付了小費啦
後來想想算了啦.還是多給了他兩塊.省得跟他在那裡講
而且他一直嫌我的行李太重.最後搬下來還罵了句髒話 @.@

一進到check-in櫃檯.馬上聽到班機delay的消息
延後到17:15.接著香港到台北的也換成晚一班的飛機 (21:00變成22:55)
所以我從一點多一直等等到五點多.還是沒有開始登機
外面的天氣開始便陰了.後來電話與朋友聯繫才知道外面在下雨
候機時遇到CU的見地.真是開心.他已經要畢業了呢~超快!

大約到了17:25開始陸續登機.
但是到了機艙裡.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機長數度廣播請我們靜心等候
等到19:20左右吧.我們才正式起飛
飛機裡超級多嬰兒.大概四五個吧.不間斷地會有嬰兒大哭 @.@

我斷斷續續睡了六七個小時吧.還好我沒被嬰兒的哭聲弄到很煩. :)
看了三部電影:生日快樂.The Holidays.Miss Poter
都超級好看

因為飛機延誤起飛.想當然耳我已經趕不上原來的班機回台北
一下飛機.國泰航空的人員就帶著原本兩班飛機要轉往台北的旅客到華航櫃檯
我們改撘乘華航23:50的飛機回台北
我原本以為還有好久.正打算買巧克力
等結帳時看一下手錶.嚇了一跳.只剩五分鐘要登機
結帳隊伍好長.服務員跟我說他建議我去登機吧.因為還要搭火車到另一邊去登機
好在很順利過去.也發現還沒開始登機
那邊也有賣巧克力.所以趕緊跑去買了一些

上飛機後.因為機長和塔台聯繫的一些問題.我們到12:00才開始滑行
在飛機上吃了很好吃的飲茶~看了片段夏綠蒂的網
1:40左右下飛機.最原本是可以十點多到台灣的

等行李又是好一陣子.我真是超擔心因為換飛機轉機行李又弄丟
等到最後才看到兩件心愛的行李
爸媽來接我.等回到家已經三點半了
弄一弄到四點才睡覺.我從11:00離開宿舍到回到家.花了28個小時
整個人又髒又臭的 =.=

四點睡得好熟到七點.我以為我已經睡到12:00了耶 :p
所以來寫寫文章.說不定等等又去睡
希望沒有時差嘍~開始準備玩一玩了

不過Tina說得沒錯.這裡的天氣真是溼熱.
家裡都吹著黏黏的風.這點倒是挺懷念紐約的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