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
晚上躺在床上都在想這美麗的一天

===

中午先去2204的謝師宴.感覺真是有愧.
我實在不夠資格與許多我的老師一起接受孩子們的感謝 >"<
高中部一整年的實習.我其實主要還是在學習吧.還有就是再享受一次當學生的樂趣 ^^"

跟聖修和丁老分別講了.就抱著愉快的心情參加嘍

一開始柏延和張祺的超級星光大道實在是太像了
蕭告的模仿秀也真是唯妙唯肖.
(在母校實習的好處就是我大部分都認識也知道他們的老師.也能跟著抓到笑點)
施老唱歌當然是非常精采啦.以前就有聽過
影片真的有回味過往的味道.跟著他們回味三年點滴

感言分享真是催淚.
(覺得自己很不適合參加這種活動 >"<.我都很擔心自己講感言的時候會哭)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再回到實驗實習.也很高興是在這麼可愛的2204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也都很貼心 :)

謝謝他們為我準備的禮物.
哇哈哈.每次拿到禮物的時間都很剛好.
這次行李還沒開始打包.又要偷偷把禮物塞進行李箱啦 :p

最後的大合唱是我很喜歡的曲子--放心去飛.我也跟著哼了起來
餐點很好吃.尤其是甜點.超級好吃

插個題外話.本來我真的有些擔心要表演.因為聖修跟我說最好要準備個表演
想說要是真的不行嘛.就來朗讀一篇文章好了
還好只是分享感言.不然完全沒有準備.大概丁家軍的朗讀招牌會被我砸了 :p

本來想說已經看過學生們了.晚上就不去畢業典禮了.
但是大家又極力邀約.丁老也問我參不參加.
後來想想還是去吧.所以趕緊去洗頭髮.回家換了一套衣服就趕去晚上六點半的畢業典禮

===

畢業典禮真的相當精采.走希臘豐~大家都是哲人或勇士呢!
每個頒獎前的影片都非常的用心.也別具巧思

由於高國中部的畢業典禮分開.也沒有在校生歡送.一切都是由高三學生自己包辦
大家就真的都能非常投入和欣賞影片或者是主持人的主持橋段
回憶高中點滴真是充滿趣味.好多老師都一起下去拍攝.
要是有燒成光碟.真希望能購買一片留作紀念呢!!太精采了

最後的頒發畢業證書和授予桂冠真是超級棒的點子.
我有聽到文馨媽媽說桂冠都是學生們自己做的呢!

合唱完呢.跟著學生們一起合照
看他們掉下不捨的眼淚.我自己也多少受到感染.也會小小的難過一下

不過也許是自己長大了吧.知道這種分別總是會有相聚的一天 :)

回到家快十點半了.媽媽大呼怎麼到那麼晚哪
我根本就捨不得提早離去呀
因為提早離開肯定會錯過許多精采片段

好高興參加了一場永遠難忘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已經畢業好久了.卻感覺自己又畢業了一次

永遠難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