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亂用成語

真的是咻一下子就回到紐約了
shuttle bus開回宿舍的路上我跟Tina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又回來紐約了
時光飛逝.科技進步呀

雖然昨天晚上跟sherry說到我真的很愛紐約
但是今天早上被 Tina 打電話叫醒的時候.又莫名奇妙的難過起來
(天哪我在我愛的紐約也可以想念起台灣!)

開始有點不想出門買東西.不想過著要自己照料三餐.照顧自己的生活 :(
而且這裡買什麼好想都得預先想好
不能說 啊我想要xxx 就可以衝到樓下的7-11或萊爾富買到

矮芽...雖然台灣天氣濕熱.我實在不是非常喜歡
但是有太多便利跟快樂啦!!

Miss everybody and everything in Taiwan!!
不想獨立過生活了嘛 (小孩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