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早回紐約的原因是因為要去一個summer camp 當 non-paid intern

這幾天開始教室佈置.教室是用我們學校的教室
我們組決定今天明天佈置完成.這樣就可以再休息三天.夏令營禮拜四正式展開

去了以後完全體會Ellen老師之前跟我說的.你每天回家都會累癱了
我今天還沒開始應付小孩就已經累斃了.晚上媽媽打電話給我我的眼睛幾乎要閉起來
想像你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忙著教室佈置.同事都是用fluent English溝通
用的都是教室或生活用語.超多文具名稱是我聽都沒聽過的.
即使用過大部分或所有的文具.但是沒幾個講得出名字 :(

唯一覺得自己有用的除了幫忙很多事情以外.
就是跟另一個台灣同事 (她五歲就移民到美國了) 去找文具時.
她問我water color pencil 跟 (regular) color pencil 有什麼差別
因為我有用過水性彩色鉛筆所以我會解釋 :)

今天真的是爆累.
而且有點depress 是因為我的組竟然是 science summer camp裡面年紀最大的
三四年級的小朋友.以我去中文學校代課的經驗.他們的語言已遠超過我了 :(
我真的超想去幼稚園組呀 (泣).我也比較適合跟小小孩子玩嘛

anyway. 再看到我們課外書的分類
space, star, flight, jet, rocket. 我覺得我的科學知識可能會大為長進
我應該每天借個一本書回家讀讀.不然都不知道他們再講什麼

教室裡還有玩具跟拼圖.當然絕大部分的玩具我都沒見過
所以後來美國同事就只跟那位台灣移民同事討論玩具.因為我什麼都不太知道

但是大致上還不錯啦
他們講的話我也聽得懂.問我問題我也說的出來.幫忙或想些意見也都尚可應付
(感謝他們的體恤)

我想小孩子就難應付很多了吧
他們應該會把我當成教室裡一問三不知的空氣
好吧.希望以後還有體力上來分享一點東西

願上帝保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