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去看洋基球賽 (紐約時間星期日下午13:05)
昨天(週六)晚上和Tina.Tina妹.侑伶吃過晚餐.
回到宿舍10點多.Tina就提議製作海報
(上學期我和Tina就講過要做海報去看球賽)
所以拿了厚紙板製作「王建民」和Wang字樣的海報
安排好明天一個人拿一個中文字.兩個人合拿Wang
趕工到晚上12:00.四個人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我跟Tina(特別是我)
瘋狂期待會被記者拍到 :p

早上大概10:00起床.我繼續將海報加工.
11:00去Tina家速速吃完午餐.我們四人加上Ivy就往洋基球場邁進

原本希望能把厚紙板用膠帶護貝.但是時間不夠
再加上我們臨時借不到國旗
所以我帶著彩色筆和膠帶.我們利用搭地鐵的時間加緊趕工
總算在進場前把四塊海報都完成了

洋基球場真的超大.第二次來的感覺還蠻特別的.畢竟這次是專為王建民而來
感謝Tina幫我們買了個好位.雖然便宜票距離很遠.
但是至少不用在下午一點看球賽的時候曬太陽 :)

基本上我不是很懂棒球.所以只要別人大喊的時候我才會跟著叫
一開始因為我跟Tina中間隔著同行的另外三個人.所以始終high不起來
經過換位子以後.我跟Tina負責Wang.感覺隔壁的人耳朵會被我們震聾了 XD

我們一直趁著空檔找穿40號球衣的人.也不停地找拿著國旗的球迷
有兩三次都遇到拿著國旗的人看到我們的海報.兩組人馬瘋狂揮舞國旗海報遙相打招呼
我們非常幸運.遇到另外一群台灣來的朋友.送給我們兩面小國旗
讓我們除了海報之外.還有國旗助陣

也有很多外國人問說我們的海報寫的是什麼.我們就講解是王建民的中文名字
還有外國人遠遠要求幫我們的海報合照.五個人完全變成了景點
其中也有一些外國人對著我們高喊Taiwan或是Wang.我們就跟著很開心

當主場真的很幸福.可以盡情的大喊大叫
今天洋基也不負眾望.早早就以10:0遙遙領先.觀眾更是high翻了天
中間休息的YMCA舞也是活潑有勁.我們都站起來跟著歡樂搖擺
全場觀眾好幾次跳起波浪舞.真是超級歡樂的

王建民大概在6局的時候被換下場.離場時大家熱情的掌聲
可以看到拿著國旗的球迷跟我們一樣.拿著海報瘋狂地又叫又跳
心裡卻很希望王建民可以整整投完全場

因為王建民下場了.洋基已幾乎獲勝.我們就準備去停車場等待王建民
經過前坐的球迷指點.我們迅速前往停車場
在球場上找路的途中.遇到一個球迷.看到我們手上的海報
站起來高聲呼喊坐在五六排之後的朋友: xx,look, 建民
接著他的三個朋友馬上站起來對著我們喊:建民.碰碰(拍掌聲) 建民.碰碰(拍掌聲)
我們也跟著他一起叫.只是叫了五六次他還沒有停下了的意思
我們只好跟他說再見並且速速離開

後來有個球迷追出來.說要跟我們要海報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要照相.想說三個字都拿去照相也無所謂
沒想到他拿了海報就要走.我才趕緊跟他說我弄錯了.不行不行
這個海報花了我們那麼久.之後比賽還要用呢.哪那麼輕易送人呢

比賽以12:0結束.陸陸續續有球迷來跟我們一起等待
我們大概站在下午的艷陽下超過一個小時.就是為了王建民
等待的時間.看到台灣面孔的攝影記者.他要幫我們和海報合照
他說他會把照片傳回公司.但是公司用不用他就不曉得了.真希望能被用到呢
(各位請幫我注意明日的蘋果日報:p)

還沒等到王建民先等到高凌風.他們也是來看球的
我們開心的跟他打招呼.他也非常熱情的回應我們

終於.王建民出來了
不過他實在非常酷.跟我們揮揮手就離去了
只有一些特殊球迷有機會跟他在同一個區域.可以和他拍照簽名

結束後我們開心的和一些其他台灣來的朋友合照
很多人也主動跑來說要跟我們的海報合影.看來昨天的努力是值得了
後來還有一個台灣朋友跟我們說 她的朋友在家裡看轉播.攝影機有帶到我們拿海報的鏡頭
不過侑伶爸爸在台灣看轉播卻沒看到.還是挺希望被攝影機拍到呢~ :p

路上還有外國人跟我們講王建民.問我們比賽結果等等
看來我們的海報真的有非常大的效果.大家看到都會想來搭訕幾句

回到家簡直累斃了.大概是因為瘋狂高喊許久加上在太陽底下站了一個多小時吧
其實來看球賽的願望大都已經實現:洋基贏球.被記者拍到.歡樂觀戰.近距離看到王建民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讓王建民簽名 (但是這個願望實在有點難以實現)

我跟Tina開玩笑說改日花一次買最貴的票.讓記者和王建民在球場上看到我們的海報
(球場上很多人拿國旗.但是海報可是只有我們一組人毆)
然後因為傾所有錢去坐最好的位置.就再也不去看球了.就看那麼一次就好 XD

今天真是開心
請大家幫我留意蘋果日報
希望今晚可以等到重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