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中斷夏令營日記了 > <
其實每天都有很歡樂的活動.很充實的行程.
只是我回家都超級無敵累.頂多和朋友家人簡單說一說.就沒力氣再寫日記了

但是這真的是個非常難忘的學習科學之旅.而且是用英文
我們上個禮拜四去校外教學.那是一個戶外的野生森林
因為孩子忘記東西.所以Liza請我回去找
在大園區裡走來走去.艷陽高照.
再加上跟孩子玩類似吊單槓弄吊環的遊戲.
我真的有瘦一公斤耶.夏令營那麼久終於有瘦一點點
不過好像好景不常.沒兩天又胖回來了.週末太會吃 :p

跟孩子們的互動越來越好.雖然無法100%聽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是可以感受到他們願意和我互動或聊天的意願 :)

===

今天夏令營已經開始倒數
星期四有科學展覽跟遊行的活動
所以這幾天都要緊鑼密鼓的準備

今天我們的新夥伴 Elviva幫我們寫好遊行要喊的口號
下午回教室練習.孩子才開始唱歌我就感動到想哭
我實在是太愛哭了 > <
每次人一多.一起努力什麼事情.或是進行到活動尾聲.我就很容易感動到想哭 @@
(要是有一天有人願意娶我.我想婚禮那天我應該也是淚人兒吧 噗)

孩子們真的好可愛.一人一句的口號也都還算流暢
只是明後天仍要繼續練習.讓他們更有節奏
改日把Elviva幫我們寫的口號放上來
那幾乎是我們全部學習過程的濃縮.真是太Cool了
(Elviva只用今天孩子游泳和午餐的時間就完成了.太強大了!!)

===

今天staff meeting的時候.我的同事才知道我沒有領薪水
結束時Liza又特別跟我說 她不知道我做了這麼多事情竟然是沒有領薪水的
這樣他們對於我有時候駑鈍反應不靈敏應該可以稍稍體諒吧.畢竟我是不支薪的

誠實的說.當然我也希望有薪水
只是這些經驗和歷程也不是薪水可以衡量的
至少難得有機會來念書.有機會體驗一些不一樣的經驗都是很棒的
更何況我有的同學還要繳學分費來實習.所以我已經很滿足了

希望明年可以再來 :)

===

btw.
今天紐約又下雨了
我真的好喜歡下雨
感謝上帝
總是在我紛亂擾攘的日子裡.給我最喜愛的雨天
提醒我.祂依然很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