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有點感冒的跡象.(不過有點難以形容.總之是我慣性的感冒症狀)

昨天已經研究過黃醫師給我的藥.仍禱告不需要用到它們

今天症狀也不是太嚴重.只是頭很重.鼻子後方有點兒痛

我有預感症狀可能越來越明顯.又想起沁芬老師跟我講的一個故事

所以我還是乖乖吃個藥吧


不過醫師們的症狀都寫得很嚴重

支氣管炎 咳痰困難 胃酸 胃痛 胃潰瘍
支氣管擴張劑 支氣管炎 氣喘
急性支氣管炎

感覺我沒有那麼嚴重

覺得自己應該吃藥.可是看到症狀又猶豫我真的要吃嘛?

 我最後還是挑了個胃藥跟鼻竇炎的藥.之前黃醫師常常給我那顆鼻竇炎的藥

要是有個萬靈丹.什麼病都可以治療那該有多好

我就不用對著滿桌子的藥物發愁了

當然不生病是最好啦

不過過兩天要開始寫作業.我怕生病嚴重所以希望能快快吃藥快快好

來這裡第一次開始吃從台灣帶來的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