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連寄出好幾封重要的e-mail
今天十點醒來.想說老師可能會回信了吧.所以就不敢賴床
結果開啟信箱.只有一封無關痛癢的廣告信

老師沒回信給我.我也不敢寫作業呀 :(

真是想發怒.之前是電話常常找不到朋友.
現在是連e-mail也無法聯絡事情

是要我當個與外界間隔的宅女呼?

真氣人!!

===

btw.
剛剛想標題的時候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發怒了

就想到今天清晨的夢境
好像在曙光小學的場景.夢到我跟校長在處理班上某個問題學生的事情
要那位學生不要再胡鬧.如果不想上課就去某一個教室
那邊有輕鬆的活動.可以給不想上課的學生去
(其實那也是某個班級的上課活動.只是比較輕鬆.不想唸書的可以偶爾去一下)

講到很生氣.也跟那位孩子說:老師已經很久沒有發怒了!
(要他不要再胡鬧.要嘛留在教室;要嘛.去隔壁某間教室)

看來姑娘我想發怒想很久了呀 :p
(我應該找個人來罵一罵.免得內傷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