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 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 玩
(Six Flags裡面有很多很多刺激的雲霄飛車)
已經連續說了三次.但是每次講好哪天要去.那天就會下雨
從Maine回來紐約就一直陰雨綿綿
因此前天講好 Tina一個人起來看氣象預報跟天氣.
決定要不要去再打電話叫我們起床

於是我清晨就一直夢到我要考默寫.交日記
但是默寫沒背.作業沒寫.(默寫好像是默短歌行之類的)
跟我朋友說我們天氣那麼好不好意思翹課
還是去交作業不要翹課吧
(所以說潛意識是很想睡飽飽不想去玩嘍:p)

anyway. 七點半Tina打電話來
雖然窗外陰天.New Jersey 30%降雨.我們還是決定衝了
最搞笑的是換到2號 Express的地鐵竟然走得比1號 local 慢
到了Port Authority 九點.
買票隊伍冗長.
小肥和jasmine先上去排車子
等我和Tina買好票.想說錯過九點半的車應該可以趕上十點
偏偏我去了趟廁所.等了十幾個人後輪到我
才九點四十.Tina就打來說車子又開走了

我衝到Gate 324. 看到孤零零的Tina.
小肥和Jasmine上車前往Six Flags了.最好笑的是遊園票在Tina身上 噗

等我和Tina到Six Flags大概11點多了
Tina帶的零食被迫全部丟掉.入園不可帶自己的食物

我們從輕微的開始玩.
但顯然我已年老.越來越不敢玩了
他們三個人三催四請我只敢玩Train 之類的小小小飛車
對我來說已是雲霄飛車了 :p

有蠻多項可怕的雲霄飛車是我不敢恭維的.便坐在底下等他們
順便跟一些身旁等孩子的媽媽們聊天
看到有人帶哈利波特就有些後悔.早知道也可以帶來
不過應該會重死 @@

狠心的小肥本來還騙我要去玩個大翻轉的遊戲
還好我問了工作人員.在最後一克臨陣脫逃.不然我應該小命難保 XD

連坐parachute我都會小小驚一下.我看我真的老了
後來jasmine也累了
我們便坐在旁邊吃起神奇好吃的冰淇淋和爆米花

之後又去逛逛gift shop (我來兒童樂園最大樂趣就是逛gift shop)
本來想買頂可愛的帽子
(因為我記得2204去年運動會進場gaga提供的很多頂帽子都很可愛.我在樂園有看到類似的都好心動)
結果看到有個女孩戴著兔女郎髮箍
衝去問店員.依著指示卻找不到攤販
聽Tina說他跟小肥完回來的路上有看到(我和jasmine去逛gift shop.Tina小肥繼續勇闖)
不過為了趕車就沒再走遠路回去找

所以沒有買到任何一頂帽子跟髮箍
只有早先挑到的一個可愛戒指(我超愛戒指)

就打到回府啦~
等了兩台車.很幸運第二台車剩四個位子.我們剛好可以提前擠上

在Time Square吃了吉野家
送了jasmine回家.我回到宿舍已是11點
回了一些e-mail處理一些message.洗個澡
弄到兩點才睡覺
希望過兩天可以好好補眠一下

學期間是因為功課熬夜
暑假為了遊戲拼了老命

經過這次經驗
我想我將來還是找個類似蔡詩萍的老頭子結婚好了
因為我也接近老太婆的遊園等級了

請各位好友下次去樂園要找我
但是不必邀請我上車同樂
我可以在下面幫各位顧包包.逛gift shop.挑禮物
欣賞各種可怕遊戲
便於願足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