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辦了點事.其實只辦了一件事

花了我超過三個小時的時間

系統莫名奇妙shut down 不說.將近20分鐘沒有辦法進行緊急處理更令人煩躁

好在後來用人工方式閱讀了我們的文件

先別抱怨啦.

等到我拿到卡再說. 拿到卡片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

btw. 今天搬宿舍.超多新生的

感覺跟Spring的待遇是天壤之別

整個宿舍都是人.好多新生爸媽跟著一起來幫忙搬宿舍

讓我想到大學時候爸媽跟著我搬宿舍的情景

不過春天應該因為人少.所以根本沒有學長姐Volunteer來協助我們

都是我們自己找到的學長姐幫忙.或是自力救濟啦

===

Well, 我喜歡當學姊的感覺

因為我還蠻喜歡offer help 的 :p

用我破破的英文 offer help haha...

===

新學其新開始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