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ina妹在語言學校的同學 Jasmine要回台灣了
所以今晚Tina.小肥.Jasmine.Tina男友和我五個人一起在韓國餐廳吃飯

吃完晚餐我們陪他走回宿舍.大約八點五十
理論上來接她的車子是九點會到.晚上12:50的飛機

我們五個人跟五件行李站在宿舍門口
9:00 沒車
9:05 沒車
9:10 沒車.我們越等越著急
9:15 還是沒車.

Tina幫Jasmine再看了一下資料.發現有個電話
打去試試看.花了大概10分鐘來來回回講了好久

等待的時間.每每看到通行過去的林肯車.我們就會期待一下.
發現車子呼嘯而去又會滿心失落

最妙的一次是車子以龜速在我們對面滑行.我們以為是來的車子
迴轉的確停在宿舍門口.但是車上載了人
所以我們猜想是從機場接人來宿舍再接Jasmine
因此就開心地盯著車子瞧

Tina叫我過去問問司機是不是要來載人的
我走進瞧瞧車子是不是有貼著語言學校的標誌.
那位乘客問我怎麼了.我解釋一下
他跟我說 這是我的車 噗

所以那位貌似司機的人其實是他爸爸.他們是曼哈頓音樂院的學生
爸媽陪著來搬宿舍
他爸後來還來問我們怎麼一回事.我又再解釋了一次
他爸去對面停車.走到宿舍看到我們又折回去再把車子鎖了一次
他大概怕我們是偷車賊吧 XD

Anyway.Tina花了許久跟電話那方聯繫
才知道是Jasmine星期一去更正時間的時候學校沒幫她改好
所以車子以為明天才要來.@@

好在他們說15分鐘會趕過來.因此我們就決定等一等
等了半個多鐘頭.因為晚餐吃又鹹又辣的韓國菜.大家都口渴了
我和小肥依照Jasmine指示去「很近的」超市買飲料
其實明明就走很遠很遠
而且還和一部林肯擦身而過.小肥說可能是接Jasmine的
我還說不可能這麼快.但是事實證明小肥是對的

我們踏進超商挑好飲料
準備結帳我的手機就響了
Tina說車子來了.問我們要不要跟Jasmine say goodbye.當然要呀
Tina在電話那頭大聲叫我們用跑的快一點.不然Jasmine會趕不上飛機
結帳的店員看到我和小肥那麼匆忙還在笑我們

我們開始拔足狂奔
因為我們都穿flip flop.一直覺得鞋子要掉了
但是還是拼命跑
上坡實在非常辛苦.跑到我眼睛都看不到東西了
耳邊傳來身後小肥跑三步走兩步有節奏的步伐聲音

好不容易衝到宿舍門口.跟Jasmine深深擁抱一下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XD
趕緊把她推上車
在白色林肯裡的她.開心的跟我們揮手道別
(感覺好像電影的畫面歐)

心裡有點酸酸的
以前也常常分別.但總沒有這次這麼遙遠
曾經親近地相處了一個多月
突然就要分隔偌大的太平洋
而且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見面
那種感覺好失落歐

酸酸的.
回到房間看到Jasmine帶不回去送給我的紙張材料
看到她寫給我的卡片
又是一陣小小難過

趕緊用一大疊書本把卡片遮住.想遮住心裡的難過
我想下個禮拜小肥回台灣.我又會是一陣落寞吧

也或許明年的某一天
Tina回台灣.我也會有深深的難過

歐.原來...原來有時候分別可以這麼沉重
沒有離開台灣.都不知道分別也可以這麼遙遠.這麼遙遠

我討厭別離.討厭彼此間好遠好遠的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