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週末加上labor day 放假一天
我以為我會全身好好放鬆舒活筋骨一下
天曉得這兩天我筋骨酸得要命
肩膀超級緊不說.連腳也酸痛.屁股也酸痛

明明這兩天都頗為愉快.睡眠也算足夠呀
難不成是潛意識不想開學?還是不想工作?

我想我的身體是想告訴我他有點點焦慮吧我猜
因為這樣的情形往往出現在我潛意識很焦慮很緊張的時候
可是我卻還沒有找到完美的方法來紓壓

也許跟朋友聊天是個好方法 :)
Well 我這邊下午六點.
Hmmm...讓我想想可以找誰來說說話呢? @@
(來國外念書以後總覺得要找人聊天是件困難的事情~~> <~~)
(不想打擾別人.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煩.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只是想找個人聽我講講話.讓我不那麼擔心或焦慮)
(時差是個大問題.不夠了解新朋友也是個問題.好懷念從前呀~)

(但是其實有一堆瑣事有待處理)
我想我真的是害怕開學.也害怕上班
上學期搬來宿舍兩天就開學.一切急急忙忙充滿新鮮.什麼都不會想
現在彈性的時間多了.心中的焦慮也無限倍增
我希望過兩三天一切上軌道我會好一點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