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學期的日記有提過我的黑人同學Jay
今天等著跟Dr. Borland討論課表的時候遇見了他
他也要跟老師談選課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坐在走廊上聊天

以前就覺得Jay是個很迷人(或說很有魅力)的男生
其實我想很多人看到他一定會說我的眼光有問題.他不是大家公認帥哥那一型的人
好吧反正我也常常不是以外貌取人的人就是了
特別是看待異性的眼光

第一次覺得Jay很迷人是他在報告他的Need Assessment.
聽他有組織的報告.加上肢體動作以及非常好的body shape
真的是件很舒適的事情 :p

我們聊選課的事情.聊暑假的活動.聊他之前寫的小說
很自在的聊天.我也不會很在意自己的英文是不是很差

晚上躺在床上想這件事情
我想我並沒有以外表來看Jay.
我之所以欣賞他.是因為他說的話很有內容.但卻不會給人咄咄逼人的感覺
很有調理.很有邏輯.卻不會強迫你接受他說的一切

很有自己的想法.卻不會排斥接受其他的文化
了解不同的同學不同的文化.像他就會很主動問我台灣的事情
也知道台灣台北等等.
然後對自己畢業也很有規劃.不想教書卻想辦個gifted foundation之類的

不是那種很有想法卻排他性很強的那種人
我想人格特質還是我比較在乎的吧
以前都沒那麼仔細想想自己在意的特質
其實有迷人的人格特質.整個人就變得很迷人.也很令我喜歡

竟然可以從這麼小的互動和課堂的談話裡發現一些事情
真是有趣~
很開心下學期能繼續跟Jay當同學
在Dr. Borland稍稍冷清的課堂裡聽到他和老師熱烈有深度的互動
也是種難能可貴的收穫

哈哈.講著講著就想到五月回台灣
跟表哥講到我們班上的黑人帥哥
表哥的評語是:張藝齡你是個很前衛的人 :p

我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