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絮絮叨叨一堆事情了
其實有時候想好多事情.可是好累就不想記錄下來
反正在腦子裡.有一天也許又會蹦出來

這陣子好多事情.也好忙
記得Jasmine回台灣前我比剛回紐約時胖了一公斤還是兩公斤
今天心血來潮秤了體重.竟然回到原本的42公斤

我今天跟小肥說
我這一天下來就覺得我要是工作半年.嗓子絕對啞掉.
(聲音已經夠難聽了還讓我沙啞.真是無限悲慘)
然後那麼緊繃的情況一定會讓我變瘦
(不過有時候也很難說.莫名奇妙也會變得很胖)
希望不要一直生病就好.我超級害怕生病的
希望可以像上學期一樣健健康康就好 :)

===

今天的自言自語有一點效果
兩個可愛的小孩也有些反應
甚至原本一位我超級喜歡卻把我當作怪物的小孩也跟我玩得超起勁的
另一位之前有點狀況的小男生竟然也跟我玩得超開心

雖然自己心裡會有小小的開心
卻還是希望別人看得見
不過反正暑假過了一種又聾又啞的日子
現在繼續半聾半啞也未嘗不可 XD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在扮家家酒的區域陪孩子玩
因為Elaine老師的破英文還可以應付基本的conversation
太高深的積木樂高充滿想像力的科學消防員是我力有未逮的 XD

不過我想就算我想天天黏在 pretend area 也是不可能的
總是會被抓來抓去 :(

===

今天group A上課時看到一個小女生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第二天上課很多小朋友已經會跟著我們的節奏或動作一起律動
有個酷女孩怎麼樣就是不動如山的坐著.冷冷地看著大家

讓我想到小時後的我
記得在實中的時候.好像是雙十節吧.老師要我們穿上原住民紅色衣服的打扮
現在有機會我一定都是迫不及待地嘗試
天知道那時候耍什麼脾氣 怎麼樣就是不肯穿 (我大概那時候絕得穿起來很醜吧)

所以全班小朋友都乖乖穿上可愛原住民打拌合照時
我就是那個穿著幼稚園圍兜站在邊邊角角的那個拗脾氣小孩
(我也忘了有沒有穿圍兜.總之就是穿自己原本的衣服)

拗脾氣小孩現在好像也沒什麼脾氣了耶 :(

只是看到班上同樣冷眼旁觀的孩子.就想到以前的自己
好有趣

===

連續好幾天沒煮飯都越來越懶惰了
再加上每天都好累根本不想煮菜
我又開始討厭要煮飯的日子了.這大概是來唸書很困擾我的一部份吧

昨天早餐中餐都沒怎麼吃.到晚上雖然餓著卻也一點胃口都沒有
現在也是.明明半個小時前就該煮飯了.怎麼樣就是不想動
肚子餓著也都不想找東西吃 :(

===

明天開始我就沒有朋友了啦 (大哭)
今天晚上小肥要回台灣
Tina凌晨要跟她男友去加拿大

所以我就變成可憐的小孩了 :(
真希望暑假時光可以倒流.或是往前快轉

我想要朋友在身邊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