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愉快的工作天.
看到標題請不要嚇一跳.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啦 :p

今天班上一個小朋友過生日.再加上今天只是開學的適應期
所以只上了兩個小時而已
(今天生日的是之前提到的那位酷女孩)

生日快樂的活動真是有趣.唱了好幾次生日快樂歌
然後壽星的爸媽會幫全班準備一點點心.今天是cup cake
小朋友坐在位子上吃的時候.還會有個小熊到各個桌子唱生日快樂歌
(那種會旋轉有音樂的小熊)

大概也因為今天是陰天吧.所以心情稍稍好一點
要是今天是個艷陽天.心情大概就更不好了.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陰雨濛濛
希望秋天冬天快快來 :p

跟小朋友的互動多了一點點
看他們粉嫩嫩的小臉都好想摸一下歐.
我對男生的名字和臉總是稍微陌生.還是很容易混搖三個小男生的名字
所以每當他們過來.我都無法叫出他們的名字來招呼.希望他們不要介意
Elaine老師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 :p

其中兩個小女生拉著我跟他們玩
看著他們越來越熟悉學校的routine.然後慢慢會跟著老師唱歌跳舞 真是開心

不過園長跟我說明天要去佈置Extended Morning 的教室
明天想必又是another tough day :(

還是不想上班上課

===

早上換了件許久沒穿的褲子.真不知是我胖了還是褲子縮水了.褲子好緊
我猜應該是上次烘乾讓他縮水的吧
這陣子我應該沒變胖才對
不過這是暗示我該瘦身了嘛? :p

btw.今天有點神智不清
出門帶了鑰匙但是忘了帶錢包.不過因為趕著上班我也沒再回去拿(回去拿又要一堆手續)
還好下班遇到好警衛.他只確認了我的名字.就讓我進來了
(宿舍進出都要學生證.在TC宿舍裡面沒有學生證真的寸步難行)

===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想.這個星期四可以放假不上班
下禮拜四我就會換到我真正的上班時間
然後九月就接近尾聲了

可惜十月沒有假期 :(
不過等到功課紛杳而至.十月應該也很快就過去了吧
然後十一月感恩節可以放假一個禮拜
十二月底學期就結束了

這樣子想想這個學期應該很快就結束了
我真不是個好學生好老師
才學期一開始就巴望著放假 :(

可是這真的是一個很吃力的學期嘛
希望這學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