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度到幾乎要發瘋了
我隨時都覺得自己會昏倒或是死掉
腦筋也常常不靈光
工作的時候總是勉強集中精神、下班根本就像立即昏迷一樣 :(

大概因為學校的課業真正開始了吧
我比上個星期還要累幾百倍

但是因為之前就答應說要去看王建民季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
(我不是很確定說的對不對,錯了再請糾正)
票也買了
所以即使今天下班睡了午覺頭很重還是去看了比賽

八個女生一起去但是位子都是兩個兩個分開
花了三十幾塊可是坐在跟上次差不多的位置(票面價17元吧),不過有比較靠投手和壘包那邊
感覺上這次比較沒有那麼high (因為上次很早就大幅領先)
大概是因為對上藍鳥吧
前面幾局都是零比零的緊張僵局

一直到六局都是零比零
我跟Tina拿著看板和國旗,叫得比上次瘋狂
因為很多次都是很危急的狀態
好在王建民有努力守到第六局
真的很刺激,
每次王建民在3壞2好把別人out或是洋基打手終於上壘都可以讓我們瘋狂大叫
叫得是比上次瘋狂、看得比上次專心
可是一直到七局上失去兩分、洋基七局下沒有得分後
王建民就默默地被換下場,跟上次熱烈被歡呼離場的情景相差十萬八千里

換上的投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拱手送了兩分
我跟Tina就決定離開了
因為即使扳回劣勢、王建民也不會再上場

其實王建民後來有投得比較好
只是洋基打擊也沒有很爭氣,到第七局都還是一分沒得

我們回到家大概10:30,Tina查了一下好像還在打
希望洋基會贏球嘍~

===

我們這次去球場的路線比較近、但是比較刺激和危險 :p
因為我們要經過125街那一帶

我跟Tina兩個人十點多回家的時候
在125走出地鐵就不停地遇到莫名奇妙對著我們靠近並且叫囂的黑人
害我們走得爆快、腳好痛

我大概是來紐約第一次這麼刺激恐怖地回家之旅吧 XD
Tina在走路的時候還一直嚇我說:要是等一下我們被抓走怎麼辦?
我說那我拿國旗刺他
Tina叫我要記得大叫 Help
我說等等我嘴巴被摀起來就完蛋了 @.@

總之邊講話邊迅速快走
心臟噗通噗通跳真是有夠可怕
還好平安回到家啦~
(其實他們大多是對著我們叫、頂多走得很近,但是不會對我們怎樣,只是心裡上就覺得很可怕)

我的心得又變成了:
這種時候有個黑人男友也是挺不錯的 XD

我每次都會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結論 :p

anyway...很high~但是看到輸球還是有點傷心,而且都會很擔心
(希望最後贏球吧!!)

我現在要去洗澡準備明天中文課的教學了
快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