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開始吧.還是星期四...
我開始有種隨時要暴斃的感覺.腦袋也一直空空如也
一向八卦的我.連聽室友說他認識的男生都想不到問題問她

我一直覺得是工作跟唸書同時開始太累的緣故

昨天晚上中秋picnic結束後
生理期似乎就來了...
啊哈! 我的問題終於解決啦

所以這幾天這麼累應該是生理期的緣故吧.暴食應該也和生理其有關
只是這次也太準時了一點.完全沒有預期
今天還是很虛弱.早上九點半起來寫了點作業.中午又去午睡

現在還是昏昏沉沉的.根本無法寫作業或做事 :(
呼!生理期都一定要這麼累嗎?

希望明天不要肚子痛到不能上班就好

為什麼一個星期只有一天可以放假...
我永遠都好累好累... (嘟嘴)

===

btw.講到中秋節的picnic.
一群人去Riverside Park玩是件有趣的事情 :)
我發現我有去餐廳工作的實力.幫大家弄三明治的速度超級快 ^^"

我昨天瘋狂暴食.跟Nicole學妹有得比~ :p
當大部分的人都站起來聊天時.我還是堅持坐在墊子上面.完全不想動
Nicole每隔一陣子就會跑來說: Elaine~你現在進行到哪裡了?(問我開始吃哪些東西了)

和另一位學妹聊到工作的事情
她問我說:你為什麼要做這麼多工作?是家裡不給你經濟支持嗎?

我完全不敢跟我媽講這一段. :p
要是被媽媽聽到.他一定會跟我說:張藝齡.請你現在辭掉工作.不要這麼累~ :p

把拔馬麻沒有要我工作啦~是我自己想要做的
然後因為有些事情是超出預期.才會突然接了兩份工作
而且又因為某些原因不好辭職.
(雖然工作都很辛苦.可是有都有吸引我的地方)
所以就兩邊都努力工作嘍

只是大概每隔一陣子就要寫些抱怨文
這也是我的風格之一吧
不停地碎碎念和抱怨
抱怨完了就海闊天空了
請不用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