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為了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的感覺
所以把official的名稱 (Extended Morning) 以School Lunch Bunch 取代
上個禮拜四開始
就跟孩子們宣導.我們每個人下課都在不同的地方吃午餐
有人在家裡 Home Lunch Bunch.有人在學校 School Luncg Bunch
也帶過全班去看School Lunch Bunch 吃飯的地方
(也就是我真正工作的教室)

這個禮拜我開始真正轉到我工作的時間
11:00-13:00

主要的工作內容是
1.到原本的教室把七個School Lunch Bunch孩子的書包拿到走廊的掛勾掛著
2.把七個孩子的午餐拿到School Luncg Bunch 教室 R264
3. 11:30孩子下課 跟海格把孩子帶到另一間教室
4.陪孩子午餐.讀故事.準備活動.度過90 mins
5.13:00前跟海格把孩子帶回原教室的走廊.讓家長或褓姆帶回家

===

上個禮拜四五就已經開始了.只是那兩天transition
所以我一早就去上班.一直跟到下午

海格人超好
跟我說他不介意當leader.她可以lead the class
當我準備好了可以跟他說.我們在討論要怎麼樣分配工作

所以我希望自己這幾天可以早點去School Lunch Bunch教室.
把裡面的繪本都讀過一遍.可以從幫孩子讀故事開始

另外我得想辦法多學一點英文兒歌.以後上課可以用

現階段嘛~
我就盡可能做些簡單的工作.不能勞心只能勞力啦 XD
我都會主動帶孩子去廁所

另外海格讓我幫忙帶著孩子做Art Project.
這對我來說不會太難 :)

===

今天早上10:20出門.辦了幾件重要的事情
速速衝去工作的教室.
把一些我昨天晚上準備好的魚.鯨魚.鯊魚.章魚.海馬 等圖案多剪幾份

我想說孩子上個禮拜開始佈置自己的魚缸.
現在可以進展到自己的海洋

然後在11:00左右衝回原教室.把孩子的書包便當送到定點
11:20左右回到原教室
遇到海格.她說要我多拿些Construction Papers到R264 (School Lunch Bunch教室)
我跟他說我已經拿過去了~ (我跟海格想的事情一樣耶)
然後我跟他說我多剪了一些魚.她說正好可以給孩子做table mat

她事後有跟我說謝謝我把東西佈置好
她本來早上想留note給我.但是忘記了

(我真的沒有太笨.該想到的該做到的事情我通常都會按時補上)
(只是語言有點障礙而已.要繼續加油 ^^)

11:20溜進教室.
孩子們很開心看到我 :p (園長也跟孩子說 Elaine以後都會在So Long Time出現)
我坐在孩子後面.茱麗亞小姐就說:我今天都沒看到你.來坐在我旁邊~ :)

後來聽故事.大家要移動位置
斯坦小姐大老遠跑來我旁邊坐(今天play time我還沒上班.希望他有人陪她玩球)
茱麗亞小姐也跑來坐在我旁邊~兩人一人靠一邊其實挺有趣的
沒想到叫茱麗亞的小孩都喜歡我
(我乾脆以後把我女兒取名叫茱麗亞好了.要是我有女兒的話:p)

不過我知道孩子是健忘的~
一陣子我沒陪他們玩或者是跟著他們一起上課.久了他們就忘記了
會有新的老師新的朋友取代我的~
所以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也不必太在意嘍
畢竟他們才三歲嘛~^^

===

School Lunch Bunch 的時間過得超快
不過園長只有短短來一下子
所以我跟海格都還蠻自在的 :)

J小孩今天給我出了難題:
拿著幾乎吃完的優格對我說: Can you scrape it?
我問他吃完了把它丟到垃圾桶 他說不要.Can you scrape it for me?
我說我不會耶~ (原因是我不懂他要我做什麼)
他說: 我哥哥都會.我想你也會
很好.老師就是聽不懂你用的單字嘛.我也知道如果我聽得懂我應該會做呀
拗不過他.我跟他說: Can you show me?
(我也有點蠢.孩子就是不會我還要他show me :p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就把湯匙在優格杯子裡轉來轉去
說: 我看過我哥哥好像這樣做.但是我不太會.這樣可以弄成big bite

啊哈.我知道他要我做什麼了
他要我幫他把兩旁一點點的優格刮乾淨.變成一個big bite 餵他

我會做啦~ :) 又學了一個單字
希望孩子不要覺得他的老師是笨蛋 :(

===

明天早班老師要提早離開.園長要我10:00去上班
所以明天要早點嘍

不過像今天可以睡到9:30真是心滿意足
這樣的上班時間比上禮拜好多了
偶爾加班我可以接受啦~不要叫我8:00去上班就好 :p

Hope tomorrow will be a wonderful day~

晚上五點要跟另外三個助理出去吃飯
應該是去gossip :p
希望我不要像個接不上話的笨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