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BBS看板列表前面的紅勾勾越來越多.我想按右鍵進去看的動力卻越來越低
不是不想知道朋友們的近況.而是完全沒有力氣 :(

好難過現在才九月底 :(
我每天下班都好累唷...腦袋常常都是空著的
今天才星期三.我就覺得要累斃了 ~~> <~~

在教室裡常常拍拍小孩.抱抱小孩
請問下課了.有沒有人可以給Elaine老師一個溫暖的拍拍.一個愛的擁抱?
(好需要support唷)

(園長和老師們都會教孩子.需要擁抱和拍拍的時候可以去跟老師說)
(因為他們才三歲.有時無法一下子適應獨立的學校生活)
(所以老師就要儘可能的拍拍他們.抱抱他們)
沒想到Elaine老師也這麼需要這種鼓勵.我變成小孩子了嗎?

呼!

===

星期五還要跟園長一對一meeting
剛剛收到他寄來的討論sheet.看到就很頭痛
一個小小的part-time job.弄得比full-time 還 full-time :(

===

今天海格要我去幫忙點個名.so far 還好
至於講故事嘛
由於沒有事先找好.所以選的那本alphabet故事書太無聊了.也無法討論
有點無趣 :(

改天早些去挑本書.再跟海格說
星期五也是著再幫忙帶 Gretting time 好了

===

帶 J小孩去廁所.他今天又上大號.Elaine老師已經很自動幫他擦屁股了 :p
穿褲子的時候又跟我說他的fancy Superman的 underwear.
接著問我 "Do you have fancy underwears?"

Elaine老師都快25歲了.怎麼可能跟你一樣穿卡通內褲呢?
我跟他說我沒有fancy underwear啦
但是我小時候有那種卡通的.他就問我是什麼卡通
我哪記得是什麼卡通呀.就隨便說Micky Mouse

J小孩非常善體人意地說: Micky Mouse的 underwear應該也是蠻fancy的
J小孩講話都很sweet.
他已經跟我說了兩次喜歡我的手鍊和手錶.講了一次喜歡我的鞋子
每次跟我牽著手或是上課坐在我懷裡就會一直撥弄著我的手錶和手鍊

他的聲音有點點小小沙啞.感覺很有磁性也很迷人耶 :p
我想他這麼sweet.以後他的女朋友應該會很幸福
(開始發現自己原來是聽覺動物:p)

哈哈.顯然我的神智已經不清醒了...
已經從上課的日記延伸到如此遙遠的話題
不過這群聰明寶寶.誰知道他們哪天又會丟給我什麼令人啼笑皆非的難題 :p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