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煮東西.
我的花痴室友問我 我前幾天是不是在唱歌 :p

他說他有天聽到我房間有音樂聲
她本來以為是我放音樂.但是他仔細聽發現有兩個聲音.所以想說應該是我在唱歌

後來我們哼一哼.推測我應該是在唱my favorit things 真善美電影裡的歌曲

結果剛剛在看以前的星光大道.忍不住跟著唱的時候就想到我室友說的話
哈哈.我常常在房間裡面唱歌.我以為隔音很好耶 嘻嘻
現在看來得小聲一點才可以歐 :p

來美國以後變成比較喜歡唱歌
去幼稚園上班整天跟著哼哼唱唱.現在又更喜歡唱歌了

雖然呢.我的聲音是不太好聽.而且也非常容易走音
但是我好像都唱得蠻快樂的 :p

明天要去幫九月十月的同學慶生.我們要去唱KTV耶
希望20個人唱歌不會太擁擠

===

最近工作多.作業也多.好像也玩不少東西
這樣是不是會更累呢!?

希望下禮拜二的作業趕緊寫出來...只是題目又看不懂 :(

===

今天是教師節 :) 跟自己說 教師節快樂 :p
也是我的搭檔海格的生日
我有單獨準備禮物跟卡片.園長也準備一份禮物和大家合寫張卡片給他

我今天在班上念了 Froggie made a cake的故事
Froggie幫他媽媽過生日

講完故事要孩子們玩imagination game 一個人做一個蛋糕給海格.也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希望他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