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週一次還是一月一次的擔心感冒文又來了 :p

下午跟Erica出去交運動的錢再去超市.我感覺我好像要生病了 :(

可能因為天氣變化.身旁的人陸續感冒
學校的小朋友們不是噴嚏連連就是咳嗽不斷
今天連海格都有感冒的聲音

害我十分擔心我會生病 :(

Erica建議我買一種水果藥片(Airborne)泡水喝.以前jessica也推薦過我

呼! 希望不要感冒呀~

Erica說的真好: 我現在沒有感冒的本錢...

要事真的感冒除了不舒服之外.也會有『想要趕快好』的壓力吧
那種壓力越大越不容易好
well.還是希望不要感冒
希望可以健健康康度過一學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