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 Educated Young Gifted Children 期末 poster
我把自己做的一些手工藝品帶過去分享
結束時老師說他想要把我們大家的poster帶回去跟中心的其他同事分享
所以我的卡片.紙盒.星星.立體小熊等等都讓他帶回去

這學期剛開始我就寫信跟老師說.我想把東西拿回來
老師先找到星星.其他的他要花點時間找

過了大概一個禮拜.他寫信來告訴我
東西都找到了
等到我去領的時候.發現其實只有紙盒.小熊.跟我的成果相本
很多張卡片都失蹤了 :(

昨天去問了老師.他說poster已經不在他那裡了.
我猜他可能丟掉了
所以就是說也找不到我的卡片了

原本呢.就有全部東西都被弄丟了的打算
所以現在只丟了一部份覺得還好

但是晚上躺在床上想到底弄丟了哪幾張
才赫然想起很多都是特別去誠品學的.而且這輩子自己不可能再做出相同作品的
所以想一想就很傷心
倒不是傷心學卡片花的錢.比較傷心的是花去的時間和努力的成果

而且很多張我沒有拍照留下來
所以只能靠著殘存的記憶回想美麗的卡片 :(

矮芽.也怪我自己不應該把卡片這麼輕易地拿去分享
就算是分享也要當日拿回來才是

以後再找時間做卡片吧...現在都是想做沒有時間 :(

===

題外話.
最近做得夢都有點奇妙.或說有點神經
有些應該是不想也不可能發生的吧...
希望不要發生在現實生活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