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打中文的長文.變得超級懶惰 :(

上個禮拜二電腦突然壞掉.我晚上七點下課跑了好幾個地方問修電腦風扇的事情
到晚上11點還在圖書館用電腦查風扇的事情

在下大概是不夠美麗不夠漂亮不夠溫柔不夠迷人
所以沒有電機相關科系的男生願意協助修電腦.當然也可能是筆電比較困難吧

最後的結論是拿去類似燦坤的公司修電腦
星期三那天技師打電話來要我自己跟IBM訂購風扇.我馬上打電話訂了
星期四風扇來了.我下課拿去mid-town.他們說第二天晚上會好
所以今天下午六點多我就去電腦公司一趟.電腦好了 :)

來來回回好幾趟.
一個人走在紐約冷冷的街頭.感覺自己很勇敢耶 :p
雖然沒有厲害到可以自己把電腦修好
但是至少自己一個人左弄右弄總算是請人把電腦修好了
(只是花掉了很多錢 :( )

每次這種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厲害.很獨立耶 :p
搭公車回家的路上會想.其實這樣子獨立的日子也是挺不錯的 :)


===

btw.電腦不知怎麼搞得突然跑得超級慢
害我現在非常擔心 :(


不要再壞掉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