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一定要填寫全站分類?
以前不用寫的呀

我剛剛送出前一篇文章就迸出一個視窗要我填寫全站分類
但是我認真的看了全站分類的種類.來來回回我看了三次都沒有我要的呀
(今天脾氣非常暴躁)

我只是想murmur大呼小叫一番而已
既不是旅遊日記.也不是攝影寫真.更不是文學創作

看來看去我選了 快樂家庭
當然也是跟我寫的內容毫不相關 :p
但是他是惟一一個我看起來最滿意的選項.他後面的敘述也是比較正面的
所以 我決定以後不管我寫的內容是什麼.我的全站分類永遠是: 快樂家庭

我喜歡自己永遠快快樂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