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搜尋假期
本來是想看看 summer A的課程是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
(五月中開始六月底結束.這樣課程跟工作大約同時結束.)
(我剛好把課修完再回台灣養身休息)

隨意翻著托兒所的calender.赫然發現二月有個winter break.四月有個spring break
非常開心

然後再去網路上找學校的calender.找到春假的時間.在三月
唯一可惜的就是托兒所放假的時間跟學校的不一致
這樣我似乎不太可能到處跑 :(

不過這應該是小問題.下學期在看看怎麼選課可以讓自己的假期達到最大值 :p
想到放假就很開心
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

這幾天暖氣開始上工了.可是房間卻熱得要命
昨天白天把暖氣關掉.晚上睡覺把暖氣打開.因為怕半夜會冷
結果睡一睡熱醒.發現自己只蓋著小毯子.所以把暖氣關了
睡了一下好像又太冷

我討厭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然後房間很乾讓我很不舒服 :(
(好在humidifier有發揮作用.鼻子痛沒有太嚴重)
害我今天起床頭好痛好痛 > <

剛剛回家.暖氣明明關了房間還是很熱
我真的很討厭熱天 :(
弄得我身體很不舒服.心情也很壞
討厭 (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