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誕節快要到了,園長大概在十月的時候就跟我敲定要我教同事作卡片的事情
她那時候讓我自己選時間和選製作的主題,我想說聖誕節剛好,所以我們訂了12/7
園長準備了很多材料、我們老師Lisa也提供超級多精美的紙張跟壓凸器、再加上我的一些印章印泥
今天下午孩子回去後,我們就從四點一直玩到七點
我下午本來兩點就下班,但是為了多做幾張sample.弄到快三點才離開
大家都玩得蠻高興的,熱風槍的效果似乎不錯,大家都喜歡燙金或亮白的效果
捲紙機也是頗受好評,只是他們不習慣使用稍嫌費力

Lisa提供的紙張跟壓凸機真的是非常精美,我都愛不釋手
我發現大家都非常有創意,而且都會做出很多簡單大方的卡片
不像我動作永遠很慢,每次都要想很久才有idea.

園長還要我做一張卡片給Lisa.所以為了Lisa的卡片我大概又花去半小時 :p
因此我今天只有八張進度,跟Bridget的14張真有天淵之別
看同事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高興,感覺自己也有一點點東西可以和他們分享
尤其是我在弄緞帶的時候聽到Marlena說"I'm looking at Elaine, I want to copy her.",真是心花怒放

今天真的玩得挺開心的,又吃了好多好吃的餅乾跟Cheese...我來美國變得超愛吃Cheese...
還喝了點紅酒,不過辣辣的,我下次應該改試試看白酒才是 :p
我想一點點酒我應該還可以負荷吧 嘻嘻

===

今天全校午餐,園長要我跟大家分享我上次錄音時唱的中文歌曲-魚兒魚兒水中游
至於我為什麼唱這首歌是個long story...簡而言之就是園長希望一個人都能lead a song
我不可能lead an English song.就自告奮勇分享跟海洋有關的中文歌曲

園長還讓孩子猜猜哪個老師跟大家不一樣 英語不是母語
有的孩子還猜海格 我覺得很有趣
有些孩子很快就知道是我,我一看就跟金髮褐髮的同事有很大的不一樣
唱歌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唱,這是必然的
不過在中文學校獨唱久了也無所謂就是了
Marlena上去教唱一首猶太Hanukkah的歌曲(是英文版的)

全校午餐我的那組還可以.反正我永遠可以只跟Kate聊天
其他小孩自己聊我也不太想管他們
我那組的Kate跟Erin都超級可愛的

因為我跟Marlena一樣都是來來去去
很多小孩都把我認成她 :p
今天Erin也是叫我Hey, Marlena...
我今天要她拿wet whipe擦自己的桌墊
她拿起濕紙巾就擦自己的臉 讓我啼笑皆非
孩子小不隆冬的真的超級可愛

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

===

明天中文學校有兩個家長要帶他們的小孩來班上觀摩
還好一個學期下來我也有自己的教學方式
對於有人來看我上課不會緊張
只希望明天教學一切順利嘍

現在很累什麼事也不想做 :p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變得異常懶惰
早上如果不開暖氣,我可以一直睡覺
(只是鬧鐘總是會把我叫醒,然後我就會從九點一直賴床到十點)

但是只剩下一個多禮拜,我卻還有五樣作業要交
我覺得我再不開始工作就會完蛋了
現在又希望自己只要工作不用唸書就好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一下子嫌工作,一下子又覺得只要工作不要擔心功課也不錯

呼,希望假期快快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