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氣象預報,今天似乎會下雪
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沒有下雪,等到準備去上班開始下起小冰粒
坐在書桌前面會聽到小冰粒敲到冷氣機殼的聲音
到了教室以後,外面開始飄起細細密密的雪,好美

只是雪太細太小,降到地上就融化了
有點可惜 :(
我喜歡大雪,喜歡看銀白色的大地
一直覺得那樣的世界好美好乾淨好祥和
我可以站在窗戶前面看室外的雪景一整天
真的,好美,好幸福

今天上班時不時會往窗外看,想看看雪是否依舊降下
大約到中午的時候雪就停了,換成了細細小小的雨點
到下午班幫忙的時候,小孩子畫畫,我就站在窗邊欣賞冬天的景色
忽然好想跟家裡的人一起去旅行,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回去跟他們一起去大陸玩
(爸媽怕舟車勞頓,我們很常整個家族一起去大陸旅行)

已經忘了上次全家一起去旅行是什麼時候了,大概是我實習的那個暑假吧
實習那年的寒假我們好像哪裡也沒去
懷念我們全家利用假期去旅行的日子
懷念妹妹跟爸爸熱烈討論要去哪間餐廳要住哪間旅館
懷念媽媽頻繁的跟台北舅舅討論確切行程
懷念妹妹跟爸爸說:不用管張藝齡的意見,我們決定好就叫她收拾行李,她就會跟我們一起出發
懷念和妹妹趕在最後一刻把所有的衣服塞進行李箱裡
懷念趕著一大早的飛機,被緊張的爸爸盯著早早睡覺、早早起床
懷念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樓下不耐煩地等著爸爸一而再再而三的確定瓦斯和門都關好了
懷念爸媽讓我買心愛的中國式衣服或飾品
懷念舅舅站在我們旁邊幫忙殺價
懷念兩個表妹嘰嘰喳喳聊著他們的同學
懷念表弟拿著相機捕捉美好的畫面
..........................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跟家裡的人黏在一起的感覺
好想念我們在一起的幸福味道
多麼希望有天你們一起來紐約找我
我們一起在雪地裡散步
跟自己愛的人在最愛的景緻裡並肩同行
那樣的畫面,很美、很珍貴

希望在台灣的你們,感受得到我的思念
也記起暖洋洋的共同回憶
一種永遠不會忘記的幸福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