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有一本教科書介紹全部的資優理論 :(
這樣我寫作業就不會Google得那麼辛苦了


矮芽.看來資優教育還是很新的東西.不停地都有新的想法或者是測驗出現
這大概也是沒人寫書的原因吧

雖然我討厭Intelligence and Giftedness這門課.
但是老師讓我們寫的Grid的確讓我更認識幾位很著名的資優教育研究者

只是唸來唸去.我都不覺得我變成比較專業一點耶 :(
是因為我太不認真了?還是因為這個領域真的太廣太新了呢?

希望我今天晚上可以把Grid寫完
無法想像下個禮拜的可怕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