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教室準備上班,沒看到小菲比的便當袋,我知道她今天沒來上課 :(
讓我討厭的一週有了更惱人的開始

大致上在學校吃午餐的少爺小姐都還算好
除了詹姆士大爺幾乎讓我抓狂
我趁著空檔跟海格抱怨.說不曉得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結果海格也說他覺得詹姆士的行為有越來越倒退的趨勢
他說不知道為何園長似乎不是非常在意.即便行為其實很明顯
我也覺得很煩.很多明明就知道的事情詹姆士就是要問你千百遍
我到後來連跟他說「是」都不願意
再來就是他的言語變得很aggressive.
用字倒是還好.主要就是語氣.好像永遠都要去和別人吵架一樣
讓我不知怎麼去處理他和別人的糾紛@.@

===

今天下午第一次Cyndie老師來下午班帶畫畫課程
從現在開始為期六週.每週一次
我跟園長說我想去幫忙.他說好.所以我就把本來星期一該做的打掃工作擠到星期二做

Cyndie有個助理Caroline.兩個人都超級好的
因為我也是幫忙set up.所以跟Caroline有比較多的互動.他是位倫敦小姐.講話超級好聽的:)

大體還可以嘍.我大概幫忙到2:20就離開了.因為我原本的工作時間是到兩點
而下午班孩子分成兩組.一組在教室畫畫.另一組去午餐教室上課.40分鐘後交換
我參與了第一組的全部活動.幫第二組把教室set up好了以後我就離開了
因為我五點多還有課.我想還是回來休息一下好了.我是不排斥多留一下.
但是假如我太想睡覺或是事情太多我就想時間一到就離開

同事布李姬的感冒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他說有點像flu
我看我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好.不然我很快就會感冒了 :(

家裡暖氣一開變得報熱.關了暖氣變得太冷
所以我只好暖氣開著.開一點點冷氣.
請別怪我浪費資源.最主要是我們宿舍是無法控制暖氣大小.
而且規定暖氣輸出時不能把他關掉.必須在學校停止輸出時才能關.不然暖氣會壞

我的增濕機似乎得一直開著.之前依照建議設定的40%室內溼度似乎不夠.因為我的鼻子還是會痛
所以現在就是讓她一直開著
希望我可以健康度過今年冬天 :p
好想下雪唷...冷颼颼的不下雪真的有種白冷了的感覺 :p

===

我的課選在禮拜一禮拜二
等等要去上課.希望是個有趣的課程.希望有個nice的好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