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加班的第二天.我幾乎是早上開始就不停地打呵欠 :(
因為連續工作六個小時真的很可怕.
你不僅是用自己不熟悉的語言.還要小心翼翼地照顧17個少爺小姐
六個小時幾乎沒有一刻可以休息

今天慢慢對孩子沒有太大的耐性
因為疲累所以不太會發脾氣.只是沒有耐性陪著他們玩來玩去
你就會看著他們.但是不再覺得他們是多麼可愛了

我跟海格說我可以理解他的感覺了
我平常跟著他們兩個多小時會覺得他們好可愛
但是你跟著他們1/4天你就會覺得累了
怪不得有時候海格跟我一起的時候他都會眼神放空
你連續天天都如此密集地陪著孩子.不想放空也難
(當媽媽的應該更辛苦吧)

菲比還是挺可愛的啦.一早看到我或是心情好都會衝來跟我大擁抱
不然就是一直假裝跟我講悄悄話.手捂著靠近我耳朵卻什麼也沒說 :p
她這幾天有點鬧彆扭.有時候一個人氣鼓鼓地站著.不然就是冷冷地不參與活動
昨天我會一直陪他鼓勵她.今天我講了他兩次就懶得理他了

明天還要再加班一天.並且要帶五個孩子去銀行把donate給肯亞孤兒院的錢存入銀行
有三個家長會跟著我.
我選擇明天是因為其中一個是台灣爸爸.一個是韓國媽媽.比較有親切感
不過經過明天以後.家長就知道他們的Elaine老師是多麼的不qualify了 :(

希望明天去銀行一切順利.不要有聽不懂的話或看不懂的字就好
(真希望是下禮拜才去.這樣我可以找一天先練習一下.:( )

我還發現下禮拜有一個作業一個討論要準備
然後這兩週又都要加班
現在真的超級像職業婦女的生活.沒有一刻可以休息
(我唯一比較好的是沒有小孩需要照顧吧)
真的萬分佩服媽媽們

雖然今天是除夕.卻一點也沒有可以休息的感覺 :(
可以選擇不要用這種方式過年嘛?
(小小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