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很想你、很想妳、很想你們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念你、好想念你們

                   我也好想回家、好想躲在溫暖的被窩

看著熟悉的電視節目、聞著熟悉的味道

===

晚上邊吃飯邊看看朋友們的網誌、耳邊聽著CNN報導總統選舉的新聞
(今天Winnie.Vicky對我很好,各捐贈了一道菜給我,所以我的晚餐有著落了)

逛著逛著心裡的思念愈來愈滿
我好想念你們,好想念從前,好想念熟悉的地方,好想念熟悉的朋友

我很喜歡紐約、在這裡也遇到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
很幸運的有我喜歡的工作、書也唸得還可以
把拔馬麻都對我很好,我不太需要煩惱生活
日子只是很忙很忙,如此而已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從去年夏天開始
我就會常常想到以前的朋友、想到以前生活的環境、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
好多次我都可以看著台灣的節目、看著朋友的日記掉眼淚

我想我應該正式進入移居新環境的低落期了
我開始會想念以前的地方、以前的日子
特別是在工作特別忙、作業寫不出來、心情特別沮喪的時候
那樣的思念就特別濃

我想念那種一通電話就可以聽到熟悉聲音的感動
我想念那種二十分鐘車程就可以見到熟悉身影的快樂
我想念難過的時候有人在身旁陪伴傾聽的安全
我想念快樂的時候有人一同分享的雀躍

我想念的好多好多東西,都留在太平洋的另一邊
都不是郵局的包裹可以快遞過來的
我想念的好多好多的人,都在遙遠的崗位上忙碌
都不是波音飛機可以迅速載送過來的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當初開開心心的選擇
只是我沒有想過有時候自己竟會如此難過、如此思念
我想念溫暖的床、想念溫馨的陪伴、想念暖暖的擁抱、想念輕輕的鼓勵
想念好多好多現在距離我好遙遠的人或事情

我知道擦乾眼淚,我明天又會開開心心地迎接新的挑戰
只是一個人的夜晚總是比較孤獨、週末的星空總是比較寂寥
我不喜歡陪我的是冷冷的電腦、寫也寫不完的功課

不過呢,我知道,
難過歸難過,我還是要乖乖擦乾眼淚
回到該忙碌的地方
回到快樂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